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煒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個人的隱私權,本公司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公司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適用範圍
本公司提供VNEX錢進越南軟體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根據本服務使用的需要,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您在使用時提供的行動電話號碼,及其後您所同意本公司蒐集之個人資料,如姓名、生日、電話等。
 
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本服務以外的網站或公司,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
 
經由本服務而連結至非本服務以外之第三方網站或網頁時,其隱私權之規範應依其各自網站或網頁內之「隱私權政策」,本公司就前開第三方網站或網頁之行為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使用者所提供給本公司之個人資料若有錯誤、不正確情事者,即不受本政策之保護。
 
隱私安全
我們將採取適當的步驟保護您的隱私。每當您提供給我們個人資料時,我們將採取合理的步驟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我們也將採取合理的安全手段保護已儲存的個人訊息。除非根據法律或政府的強制性規定,在未得到您的許可之前,我們不會把您的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無關的第三方(包括公司或個人)。
 
資料蒐集及使用方法
為了提供您更方便和更滿意的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伺服器可能會自動記錄某些與您使用本服務相關的資料,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登入時間、使用數量、瀏覽器類型及點擊資料紀錄等。
對於使用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的同意或是因其他法律之規定,本公司絕對不對外揭露。使用者同意本公司,在不透露單個用戶隱私資料的前提下,本公司有權對整個用戶資料庫進行分析並對用戶資料庫進行商業上的利用。
 
保全及政策修訂
為保障隱私及安全,所有用戶在本網站之帳號資料將以密碼保護。在部分情況下,本公司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本公司將採取合理措施以保障所有用戶資料避免遺失、被不當使用及在未授權的情況下被讀取、利用、更改或破壞。本公司將致力於保護您的資料安全。由於網路技術的發展突飛猛進,我們會隨時更新資訊保密制度,所有的修訂將在本公司網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