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關懷


發布日期 2021-02-03
標 題 妮卡·喬伊(Nica Joy), 單親媽媽 , 腎結石.
內 容

妮卡·喬伊(Nica Joy), 單親媽媽 , 腎結石.

 
妮卡·喬伊(Nica Joy)是一名35歲的單親媽媽,有三個小孩,來自菲律賓到台灣工作期望能為家人尋求更好的生活。
妮卡於2019年7月抵達台灣在台中擔任看護工。兩個月後,她感到身體不適,例如劇烈的腹痛,高燒,噁心和嘔吐。她去看醫生檢查病情。幾個月後(2020年9月),她因手術和內視鏡檢查後入院。今年10月,又進行了一次定期手術,但由於心跳異常,她被送入ICU。從此之後,她一直待在醫院接受治療。她仍然感覺不舒服而在12月初,進行了第三次手術去除腎結石。
妮卡目前還在恢復當中不能上班由仲介公司安置照顧,她健保卡目前已經停用,因為她現在沒有雇主,她必須全額支付醫院費用。她現在最想要的是能好起來繼續留下來工作,因為她是家庭唯一的養家糊口。據她說,由於腎結石尚未完全切除,她仍在進行第四次手術。我們為她祈禱希望妮卡能早日康復繼續工作。
 
中華民國外籍人士關懷服務協會-FSC Care Philippines近期前往探望妮卡同時提供慰問金,希望她早日康復。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