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關懷


發布日期 2021-02-03
標 題 救助颱風受難者
內 容

救助颱風受難者

EEC和FSC Care與BDO Foundation Inc 合作展開了“救助颱風受難者”的捐贈活動。連續三場颱風襲擊菲律賓,造成Bicol地區的Mindoro省,Cagayan省和Isabela省遭受嚴重破壞。農業損失高達數十億比索,而貧窮的農民首當其衝。
參考了歐洲經濟共同體發起的Facebook LIVE Streaming Donation Drive,台灣的Pag-IBIG代表-Lersa Li女士、Marie Yang女士也與Limary Ng一起主持了我們的Facebook LIVE Streaming,標題為“ Tulong mo,dodoblehin ng EEC”(我們將把您的現金捐款增加一倍)。透過我們的粉絲、會員和EEC的慷慨解囊,我們收集到約338,809比索的大量款項,並會捐贈給我們的合作夥伴基金會BDO Foundation Inc.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回上頁   |   下一則